ETtoday寵物雲

左腿空位變愛犬小窩 退伍軍人樂觀面對「一腿生活」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失去一條腿的痛苦,不是一般人所能承受,更別說要樂觀面對未來的日子;國外一名退伍軍人先前在伊拉克打仗時,意外失去左腿,不過他非但不沮喪,還在推特上傳一張和愛犬的合照,開玩笑地說,當這空位變成小狗窩著的好位子,「誰還需要一條腿?」


▲雖然少了一條腿,但那空位卻變成愛犬休息的好位子。(圖/取自imgur)

這張合照中,狗狗親暱的窩在主人左腿的空位,跟著主人一起躺著看影片,狗主人也把這難得的悠閒時刻拍攝下來,並且寫下「當這空位變成狗狗窩著的好位子時,誰還需要一條腿?」樂觀的話語上傳到推特之後,被這名狗主人的朋友看到,進而轉貼到論壇和網友分享,而許多人也紛紛留言鼓勵,感謝他的奉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一腿生活愛犬寵物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