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不下三不朽...台灣蟲王 Sen 四強止步

我們想讓你知道…加油阿!

記者洪聖壹/上海報導

Sen 在連敗兩位南韓選手後,稍作休息又馬不停蹄的進行四強賽,這次的對手為南韓選手 PartinG,不過卻被對方以三不朽戰術連下三城,而在四強止步,接下來要面對的選手是南韓大雨神 Rain。

雙方第一戰戰場選在「破曉」,一開始雙方都是用著重經濟的裸雙開局,同樣也是蟲神之戰,Sen 連下三礦,對方則是先祭出相當有攻擊性的三不朽前壓戰略,Sen 趕快生出蟑螂與狗試圖消耗對方力場能量;雖然PartinG利用傳輸菱鏡安全運送三不朽到部隊後方戰場,保持不朽的戰力輸出,不過 Sen 運用精彩的圍抄,驚險擋下第一波主力攻擊,進入遊戲中期。

進入中期時,PartinG 開了三礦,Sen 馬上下了四礦,隨後雙方集兵準備下一波攻勢,不過 Sen 在看到 PartinG 出了巨象之後,隨即出了地刺防守,第二波會戰時 PartinG 試圖繞道進攻,不過 Sen 等對方消耗力場後,抓準時機進行包夾,在腐化飛蟲來不及生出來時,由於巨象輸出太高,地面部隊擋不住對方的攻勢,因此失去第一場優勢,讓 PartinG 暫時領先了 Sen 一局。

雙方第二戰的戰場為「歐哈那」,雙方前期戰術和第一局幾乎相同,Sen 試圖利用大量的狗偵查,不過還是沒看到 PartinG 的三不朽的關鍵建築,緊接著 Sen 雖然利用大量的狗消耗對方戰力,但實際情況和第一場差不多,最後又讓 PartinG 領先了 Sen 一局,雙方比數為 2:0,這時的 Sen 暫時休息,究竟能否克服心理壓力,展現台灣人的韌性反敗為勝,是現場的觀眾與媒體共同的聲音。

在休息大約五分鐘之後,雙方進行第三戰,戰場為「雲之國度」,Sen 利用裸雙搭配連開三礦開局,PartinG 裸雙,也很早就蓋下機械製造廠,並準備採用三不朽戰術,Sen 暴狗終於發現對方的戰術,隨即蓋下地刺、狗跟蟑螂,不過卻也來不及應戰,在連輸三場的情況下,在四強賽止步,接下來僅能與 Rain 爭奪第三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