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3年前被遺棄 每天守在舊家等主人回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一隻鬆獅混種犬Chen日前被遺棄,不明白家人為何突然離去的牠仍然天天到空無一人的舊家守著,等待主人有天會回來,餓了就到附近垃圾場找東西吃,3年過去,在動物救援中心的Lise Renstrom聽聞牠的故事之後,覺得相當不忍心,就上網發文幫牠找主人,現在,Chen也有了新家,跟著新主人過著幸福的日子。


▲經過漫長的等待,鬆獅混種犬Chen終於有了新家。(圖/取自link.brightcove.com)

即使主人離開了3年之久,Chen仍然不願離開舊家,等待著主人回來,Lise知道後,經常帶著食物去探望牠,讓牠慢慢習慣、信任自己,等到能夠一起相處之後,Lise也開始在網路上張貼訊息,希望可以有好主人願意收養。

消息傳出去之後,一名住在俄亥俄州的男主人Ben Rupp在網路上看到Chen的故事,想起才剛離去沒多久的愛犬Goldie(鬆獅混種犬),所以就決定要幫牠,給牠一個永遠的家庭,過著被寵愛的日子;看著Chen要離開自己到新家生活,Lise雖然不忍,但仍認為,Chen值得擁有自己的幸福和快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鬆獅犬混種犬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