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對鏡頭打手槍? MarcJacobs廣告挨批低俗

我們想讓你知道…其實不會很煽情呀@__@

▲Marc Jacobs廣告裡,背對的男模看起來像在打手槍。(圖/截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要吸住大眾目光,現在拍廣告的手法也越來越千奇百怪;這次知名時尚品牌「Marc Jacobs」發揮創意,大方的在廣告裡「用手」搞曖昧。

廣告一開始,只見一名男模背對著鏡頭,兩手放在褲檔的重要部位附近,不斷的前後摩擦、移動著,眼神還不專心的左右查看,整個畫面顯得詭異又煽情。

不過當鏡頭帶到男模手的部位時,才真相大白,原來他前面的動作,都只是在擦廣告要推銷的一支太陽眼鏡而已。透過前面看不透又略帶煽情的肢體動作,,讓人不知不覺就看到最後,想知道他到底是在搞什麼鬼。

這支廣告日前放到推特(twitter)上發佈,網友評價兩極,有網友覺得好笑、有創意,但也有人不買帳,批評Marc Jacobs品味低俗,只能透過低俗的手法來爭取目光。

▼(影片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