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香被爆抽矽膠縮胸 豪乳「激消」剩B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巨乳女星」優香以一對F級豪乳成為男人心中的女神,但曾有傳言指出,她的豪乳「攏是假」,是靠塞矽膠整出來的。日前她減肥成功再露奶搶錢,卻被發現原本壯觀的F乳竟大縮水成小巧B奶,被爆她是將原有的矽膠取出縮胸,讓許多男粉絲直哀嚎:「沒看頭。」

▼優香F乳消成B奶,被質疑是動了縮胸手術。(圖/翻攝自藝能娛樂)

優香睽違12年再度推出清涼寫真集,在記者會上她表示自己瘦了7公斤,腰圍也因此少了10公分,讓她直呼超爽,但有眼尖網友發現她原本雄偉的F乳竟縮水成B罩杯,出道初期的「假胸」謠言再度被冷飯熱炒,質疑她是去動手術將矽膠取出,直言:「才瘦了7公斤,罩杯就小了這麼多有點誇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優香出新寫真集,胸部明顯縮水。(圖/翻攝自藝能娛樂)

對此,優香尷尬嬌嗔:「是減肥瘦到胸部的啦。」但堅持不願透露現在的罩杯,更有網友指出她多次表態想轉型成女演員,應該是為了擺脫寫真女星形象,才去動了縮胸手術,讓許多男粉絲欲哭無淚,大呼可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