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快訊/中華隊贏了!力退紐西蘭順利挺進經典賽

點評:明年洲際球場見了!

記者江皇萱/新北報導

中華隊贏了!比賽延遲了5個小時,中華隊還是在今天(18日)的比賽以9比0擊敗紐西蘭,順利挺進明年3月的WBC。

無緣在7局下一舉提前結束比賽的中華隊,8局上換上先前也還未亮相的林彥峰,他讓第三棒的坎貝爾(Scott Campbell)敲出紐西蘭相隔24個打席後的安打,一出局後又讓藍伯杭特(Daniel Lamb-Hunt)敲出二壘打。

在林彥峰投出三振抓到第二個出局數後,中華隊再換上陳鴻文,他第一上場就速球狂塞,用150公里的速球漂亮三振最後一名打者,讓紐西蘭留下二、三壘的殘壘。

9局上陳鴻文續投,他持續狂飆150公里速球,連飆兩K後讓最後一名打者擊出右外野飛球遭到接殺,最終中華隊就以9比0擊敗紐西蘭,重返WBC。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WBC經典賽中華隊紐西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