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二度接觸大谷翔平 火腿祭「二刀流」育成法

點評:二刀流感覺很帥耶!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就是不放棄!在今年秋季選秀「強行指名」表達赴美意願的投手大谷翔平,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17日由球團總管山田正雄出面第2度與大谷本人進行入隊交涉,求才若渴的火腿還祭出為強投豪打的大谷量身訂做的「投打二刀流」育成計畫,希望能打動大谷的心。

▲大谷翔平在父母的陪同下第2度與火腿球團會面。(圖/擷取自每日新聞)

「投打二刀流」育成法是希望擁有不錯的打擊能力的大谷不僅僅擔任投手,還讓他有以野手的身分上場的可能性,火腿方面表示,這種方式在日本職棒是只有現任火腿總教練栗山英樹才願意做的事,但一心只想赴美的大谷沒有提出任何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會談中,火腿使出渾身解數,展現球隊培養年輕球員的實力,陣中有不少球員在高中畢業後2至3年就獲得登板先發的機會,還向他介紹火腿隊史中16位現、退役大聯盟選手,過程中大谷不發一語,只露出淺淺的微笑。

「他的想法應該還是沒有改變。」大谷的父親在交涉結束後透露,「但好像也沒有對一切說No的感覺。」根據球團總管山田表示,下一次交涉火腿將打出最後一張王牌,由栗山總教練親自出馬。一般推測,若大谷本人想法依然沒變,可能將會是雙方最後一次會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