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批評傷人? 潘裕文:不要加諸莫須有的罪行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星光一班」潘裕文放手一博,花400萬獨立製作《聽克拉克說》專輯。儘管宣傳資源有限,但他在五大銷售金榜最高拿過第二名,成績不差。不過他17日在臉書寫下「有心人士請不要加諸莫須有的罪行」等句子,他經紀人楊雅婷說,是有粉絲透過臉書給了些批評指教,「我們很願意接受,但希望是能多給一些正面的力量。」

▲潘裕文獨立製作發行新專輯。(圖/夢不落)

潘裕文在《超級星光大道》拿下第三名,隨後簽約華研唱片。2012年約滿後他決定獨立創立夢不落創意工作室,並發行個人第二張專輯《聽克拉克說》。17日他在臉書說「今天你能聽到潘裕文的全新專輯,需要多少人的幫忙、合作,尤其是我的夥伴!」、「有心人士請不要加諸莫須有的罪行,我的團隊,我身邊每一位參與專輯的人,無一不是盡心盡力。」更表示希望不要再打擊傷害他努力建立起來的家人情誼,「獨立制作的資源經驗的短缺,可以一步步建立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紀人楊雅婷說,是有粉絲透過臉書給了些批評指教,但低調沒說更多細節,僅表示:「我們很願意接受,但希望是能多給一些正面的力量。後來他還有發一篇,看起來就很開朗了啊!」楊雅婷也坦言,因為獨立公司資源有限,在媒體的曝光量也比較少,「不過他還是很謝謝大家支持,尤其很多粉絲是從《星光》就一直跟著他到現在,現在專輯成績也不錯,大家都滿高興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