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主播雙慶生 張雅琴睡癱一天半嚇壞老公

▲年代晚報主播張雅琴、高文音一同慶生。(圖/年代)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資深主播張雅琴與高文音同為11月壽星,年代主管齊聚幫兩位天蠍女慶生。張雅琴自入主年代晚報以來,工作比以往忙碌,只能用一個「拼」字形容,上週末她甚至整整睡癱了一天半,連老公都嚇到,趕緊要她去醫院檢查,原來只是因為太疲憊,被老公笑虧:「妳終於體會什麼叫做累了吧?!」

年代晚報主播張雅琴本月19日生日,高文音則是9號,電視台特地為兩位主播一起慶生。對自己要求極高的張雅琴,工作拼勁十足,就連前天女兒生日,她都來不及買蛋糕回家,只好拿出當晚報新聞時秀給觀眾看的威力彩券,當成生日禮物送給女兒。不料,12歲的女兒卻當場大哭,說她要蛋糕不要威力彩,哭到隔天眼睛還是腫的,讓張雅琴十分歉疚,而且為了自我懲罰,索性連自己的生日也發願不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