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L超級聯賽》2:1 TPA被SGS扳回一城

我們想讓你知道…第四戰加由阿TPA!!!!!!!!!!

▲TPA台北暗殺星出戰GPL超級聯賽。(圖/取自台北暗殺星臉書)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GPL超級聯賽》第一季季後賽的總冠軍賽17日開打,台北暗殺星(TPA)對上新加坡先鋒(SGS),前兩場比賽下來,TPA輕鬆以2比0穩穩的領先。第三場TPA嘗試用以往較少用的角色對戰,卻被SGS以27殺強勢壓場,扳回一城。

在第一場比賽中,Stanley的蜘蛛女強勢壓敵,TPA以22殺對6殺的懸殊差距,輕鬆拿下首場勝利,取得優勢。第二場比賽下路Bebe選了擅長的汎出戰,以風騷的走位,不負眾望打出了9殺的好成績,最後TPA以17殺對8殺連續拿下第二場勝利,讓網友直呼,兩隊實力真的太懸殊了。

但在第三場比賽中,TPA選了平常5人比較少用的角色出戰,最後卻慘被SGS強壓,讓對方以27殺對10殺扳回一城。網友看到對戰結果後,紛紛表示,第三場TPA作戰風格明顯不像前兩場節奏明快,感覺是故意讓步的國際禮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