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尼克開季驚人 啦啦隊辣妹也HIGH了!

點評:這服裝還滿意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新球季開打繳出6連勝佳績,當球隊表現好,進場觀戰球迷也相對增加,而暫停時間的表演節目當然更不能「掉漆」,尼克啦啦隊是經過嚴選、特訓,才有資格登上大舞台扭腰擺臀,帶給上萬球迷視覺盛宴,且推出新式啦啦隊服裝,配合尼克球衣走極簡風格。

▲尼克開季打出6勝1敗的佳績,啦啦隊的表演也更火熱。(圖/擷取自尼克啦啦隊粉絲專頁)

尼克暑假期間送走林書豪和費爾茲(Landry Fields)兩位年輕先發,似乎不留戀於上季打出的「林來瘋」狂潮,反而找來一批老將,由費爾頓(Raymond Felton)扛起先發控衛,奇德(Jason Kidd)適時替補重整節奏,坎比(Marcus Camby)則與錢德勒(Tyson Chandler)輪番陣守內線,這些交易、補強動作讓許多專家感到難以理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陣容不被外界所看好,不過開季至今尼克打出6連勝佳績,今天(17日)遇上曼菲斯灰熊才以95比105吞下本季首敗,士氣旺盛的尼克當然也順帶吸引許多球迷進場看球,觀眾多了休息時間的表演更不能「掉漆」,尼克啦啦隊不僅要火辣,更要加入整齊活力、精湛舞技等元素。

暑假期間尼克方面除了積極訓練球員,也嚴格挑選啦啦隊成員,且經過專業特訓後才能登上NBA的表演舞台,隊形整齊、變化多端、活力十足,每一個舉手投足都相當到位,不愧是附屬在籃球最高殿堂的啦啦隊。

除了精湛舞技,亮麗的外表更能吸引男性目光,本季配合尼克的球衣,一起換成新式極簡風格服裝,白色的襯底,領子、繞頸肩帶和腰帶是藍色邊框,胸部附近和腿部有兩條橘色直線,有效襯托雙峰,拉長美腿線條。

▲尼克開季打出6勝1敗的佳績,啦啦隊的表演也更火熱。(圖/擷取自尼克啦啦隊粉絲專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