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翻/隋棠素顏床照! 嘟嘴秀雨天床伴清純極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隋棠斬斷和姚元浩6年戀情後,17日在臉書粉絲專頁上放自己「素顏」嘟嘴照:「冷冷的下雨天,只有一顆揮之不去的痘陪著,好像也沒感覺孤單。開始習慣一個人了。好事?壞事?」這張清純可愛看起來好心情的照片,讓粉絲興奮的嚷著主人已經走過(情傷)來了,網友也熱烈留言:「有青春痘表示妳還青春呀」。


▲隋棠絕美素顏。(圖/取自隋棠臉書)

隋棠先前傳出因免疫系統失調,導致甲狀腺發炎,遺憾缺席金馬影展開幕式。日前她以性感深V打扮優雅現身,但臉蛋標緻的她卸下美妝後,乾淨素顏仍引來讚美浪潮,讓網友直呼:「太美了!」

隋棠除了這回曬素顏可愛床照,之前也多次PO生活素顏照,除了展現她的素顏美肌,也讓網友見識到隋棠真實的生活面。未施脂粉的隋棠依然美麗,比起螢光幕前的美艷,也多了幾分鄰家女孩的親切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美照,請看隋棠素顏圖集。


▲隋棠素顏一樣美翻。(圖/取自隋棠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