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果汁攤為搶生意傷人 撕毀5元名片罰6千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兩家果汁攤比鄰而居,難免同行相妒。較早開業的果汁攤員工,因為不滿隔壁的新開店家跑來自家騎樓發名片,員工氣得向前搶走撕毀,還嗆聲:「這是我的地盤,不准在這裡做生意。」過程中因為拉扯,造成對方手臂挫傷;法院判拘役5天,每日可折算1000元罰金在加上撕毀名片的1000元,等於判賠6000元。

▲同行相忌!果汁店撕名片傷人,罰款拘役。(圖/取自東森新聞)

被撕毀名片的果汁攤老闆娘氣呼呼的說,我把名片交給客人,她從我對面把名片搶走,甚至把我手撥開,搶走後她就是對半撕!「她說這裡是某某的地盤,叫我不准在這邊做生意,然後罵一大串。」

2月時果汁店新開幕沒多久,老闆娘為了招攬生意,跑到便當店騎樓發名片,沒想到隔壁比較早開業的果汁攤歐巴桑,竟然衝向前把她名片搶走撕毀,過程中還揮打到手臂造成挫傷。

對於這樣的舉動惹來官司,被告傷害罪的果汁攤女員工說,「沒感覺,隨便啦!」同事替她解釋,是對方為了要做業績給老闆,要求到桌子發單子,才會引起這起糾紛。

雖然老果汁攤員工撕名片揮傷人有錯在先,但是依據她同事解釋,原來兩家果汁攤並非獨立經營,而是擁有兩家店面的便當店老闆開的。當時是因為果汁店老闆娘跑到便當電騎樓發名片,讓果汁攤的員工感覺領域被侵略了,情緒才會如此激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