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歐肥本周笨蛋表現 麥基穩坐第一蠢寶座

點評:他的協調性...真的...顆顆。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鯊魚」歐尼爾(Shaquille O'Neal)退休後轉行當分析師,不改幽默風趣的個性,每周選出5大蠢蛋表現或有趣畫面,當然腦殘麥基(JaVale McGee)似乎是這類影片的常客,包辦了本周2大蠢蛋名額,連丹佛金塊總教練卡爾(George Karl)都搖頭嘆氣。

本周的第一名,是丹佛金塊對戰金州勇士的比賽,勇士的李(David Lee)從左側強行切入金塊心臟地帶,大跨步後拋投,麥基在後方積極補防,縱身往空中一躍,但此時球已經開始墜落,他仍執意帥氣把球抓下來,「勾天頂」違例球進算。

▲麥基常常有令人匪夷所思的舉動,本周歐尼爾的5大蠢蛋表現,他就包辦了兩個名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基的彈跳力的確驚人,但這一球很明顯已經在墜落,卻仍執意沒收此球,儘管「抓」火鍋的霸氣十足,仍白白送給勇士2分,一旁的教練卡爾也只能搖頭嘆氣。

第二名則是曼菲斯灰熊的小賈索(Marc Gasol)當選,面對奧克拉荷馬雷霆的比賽,杜蘭特(Kevin Durant)切入內線吸引包夾後,快速分球給空手切入的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順勢強攻籃框,與小賈索身體接觸後高難把球放進,小賈索被吃或許心生不滿,拿球湊向衛斯布魯克的臉,有意嚇他,雙方瞬間產生口角。

第三名則是芝加哥公牛的羅賓森(Nate Robinson),面對鳳凰城太陽的比賽中,在左側接獲傳球一個假動作投球,騙起補位防守者泰勒菲爾(Sebastian Telfair),羅賓森本身僅約有175公分順勢從對手胯下溜過,快速上籃得手。

第四名入選的又是麥基,在面對猶他爵士的比賽中,對手得分後要發底線球,或許因為心裡急著想進攻,人還沒走出界外,就把球發給隊友,場邊裁判哨音馬上響起,第五名歐尼爾則拿拜能(Andrew Bynum)的髮型開玩笑,因不習慣他茂密的髮型,所以感覺格外有趣。

 

 ▲歐尼爾選出本周球場5大蠢蛋表現。(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