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征服台南牛肉湯」 台南大學張家鈞架站當達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哪家牛肉湯最好吃,問他就知道!台南大學數位學習科技系學生張家鈞經營「我要征服台南牛肉湯」網站,至今蒐集200多店家資訊,並且實際吃了40多家。他在網路分享心得,希望能在明年6月前吃光全部店家,不過他為了親自評鑑而花太多錢,常常只能吃泡麵省錢。


▲台南大學張家鈞立志吃遍台南牛肉湯。(圖/翻攝我要征服台南牛肉湯網站)

張家鈞原本家住高雄,上了大學後在台南喝到第一口牛肉湯,便就此愛上這個好味道。他向政大《大學報》說,自己曾有一次吃到「異次元」等級的牛肉湯,因此才會好奇還有多少美味的料理。他在自己建立的網站上則說,「臺南乃牛肉湯之都,而我的使命,就是喝過所有的牛肉湯,並且推薦給廣大網友。」

因為想將自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張家鈞還特別架設網站分享,不僅有專業的牛肉湯比較表格,還有牛肉湯地圖,不過評分或心得其實只是參考用的,因為每個人的主觀感覺畢竟還是有所落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牛肉湯跟「牛肉湯麵」並不同,後者是牛肉麵不加牛肉,前者則是將當天現宰、未經冷凍的牛肉切片後,丟入湯頭川燙而成,而台南善化因為屠宰場,所以有當天新鮮的牛肉。牛肉湯可不便宜,一碗多在百元上下,但仍讓老饕們愛不釋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