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穿丁字褲比賽 「世界裸體小姐」36歲脫衣舞孃奪冠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有這種比賽阿

▲世界裸體小姐冠軍由36歲辣媽珍獲得。(圖/翻拍自cassandrajane.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3世界裸體小姐比賽(Miss Nude World 2013)結果出爐!來自澳洲墨爾本36歲珍(Cassandra Jane)奪得后冠。拿到「最美裸體」頭銜的她,其實還是一位脫衣舞孃,她表示,除了鼻子外,對自己的身材很有信心。

很多人都不知道世上還有裸體小姐選拔,事實上這已經是49屆了。這次世界裸體小姐比賽是在美國俄亥俄州舉行,參賽者須穿著丁字褲,展現裸體曲線。拿下冠軍的珍,其實有一位5歲的女兒,不過仍保持前凸後翹的身材。

珍說,她對自己身形很滿意,只有鼻子、臀部不夠好。她也表示,可以接受女兒也跟著她的步伐,從事跳舞行業,不過希望女兒能在像巴黎紅磨坊那種地方跳,不要跳脫衣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