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日本露纖腰 韓國粉絲吃味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的日文單曲《Oh!》拿下Oricon公信榜冠軍,她們特別在東京舉辦發行紀念活動,吸引近一萬名粉絲。現場同時舉辦了少女時代舞蹈模仿活動,參加的團體挖空心思,「稻穗時代」「兒童時代」「熟女時代」全出爐,逗得少女們開懷不已。不過她們日前在日本露小蠻腰,卻讓韓國粉絲吃味了!

▲少女時代將發行日文單曲《FLOWER POWER》。(圖/環球)

少女時代同時稱霸公信榜三項目之冠,本月又將發行最新單曲《FLOWER POWER》,為感謝粉絲支持,她們在東京國立代代木第一體育館舉辦了《Oh!》的發行紀念活動。而日前少女時代為宣傳新曲,在節目中身穿露肚裝。原本就性感的舞姿再加上火辣的服裝,竟令韓國粉絲吃味表示「希望有天也能在韓國看到這樣的舞台表演」。

全新日文原創單曲《FLOWER POWER》,性感的電音旋律,充分展現少女時代酷媚魅力的舞曲,初回限定Digipak包裝並附20頁全新拍攝獨家寫真歌詞本。少女時代《影像全紀錄 雙碟精裝》已經在台發行,單曲《FLOWER POWER》預定於11/23發行台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