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專業、才需要專業 年輕老闆打造複合式公園

我們想讓你知道…吃喝玩樂都有的「公園」感覺很棒~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複合餐飲和娛樂的「格蘭公園Green Park」在台北信義區開幕,創辦人Ocean J說,其實原本只是來台灣看房地產,但待久了,發現台灣缺少這種類型的地方,在一群好友的慫恿下,才創辦了「格蘭公園」,集合美食、美酒、和各種娛樂,「我不專業,所以才找了專業人士,頂多是把大家組織起來的組織者吧!」

▲▼既能享受美食,還可以順手來一桿。(圖/記者張一中攝)

Ocean J坦言,一開始來台灣只是想投資,根本沒想到會開店,「這間Park可以說是我的興趣集合地吧!因為我愛吃生蠔、愛打高爾夫,才發現台灣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同時滿足我的需求,所以才在想,為什麼不把這些東西集合起來呢!」

「當初構思得很愉快,但做起來真的是另一回事,光是要找適合的地方,就花了半年以上,中途還一度想放棄。」Ocean J還說:「在找主廚時也遇到瓶頸,招聘好幾個都不滿意,最後才厚著臉皮去和樂沐餐廳談,因為我本身是他們的粉絲啦,結果還是如預料中被潑冷水,好幾次要找主廚都吃了閉門羹。」

▲創辦人Ocean J(右)三顧茅廬,加上理念契合,才讓樂沐主廚陳嵐舒(中)、及樂沐老闆William(左)同意合作。(圖/記者張一中攝)

不過三顧茅廬的精神還是有用,Ocean J如願見到樂沐的美女主廚陳嵐舒,他向對方表達自己的經營理念:「有很多餐飲業者搶著跟她合作,但可能是理念不合吧,都沒有答應;我們聊了很久,有幾個共識,其實我們志不在營業額多少,而是希望Park能營造出『家』和『分享』的感覺,讓大家都能來這裡放鬆,恰巧和嵐舒『用家的概念設計餐點』的想法一拍即合。」

「格蘭公園」囊括了美食、美酒、及音樂和3D虛擬高爾夫等各種娛樂,Ocean J承認這些都是他的最愛,而會取名為Park,就是希望能提供一個多元化的地方,就像公園都會有不同的區域、不同的遊樂設施、給不同需求的人,「你可以一邊和朋友揮桿,一邊享受美食和好酒,如果女生們想踩高跟鞋運動一下,我當然也不反對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