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被評「笨蛋」 何志偉:秘密被發現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總統被說成這樣...大家心裡難道好過?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針對英國《經濟學人》雜誌網站16日以「bumbler」(笨蛋)來評論馬英九總統,綠營人士在臉書上也跟著冷嘲熱諷;台北市議員何志偉就寫到,「一直想保守這個秘密,可惜被發現了」,他還說,「家醜不可外揚」,卻有網友留言回應「來不及,已經外揚了」。

▼《經濟學人》以bumbler 來評論馬英九,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經濟學人》雜誌)

馬總統被罵笨蛋這篇評論,16日在各大社群網站及論壇成為熱門新聞及分享文章,有網友說,「完了,總統的笨獲得國際認證。」網路名人比利潘則說,台灣的機密忽然間全世界都知道了,事關國家安全,還問大家「應不應該召開國是會議呢?」

而台北市議員何志偉則提到,一直想要保守這個秘密,可惜,「世界級的笨蛋在臺灣」被發現了!他還以「超級丟臉」來形容,台灣難得上國際級權威媒體,卻居然是這樣;「家醜不得外揚」,但有網友回應,「已經外揚了,來不及了。」

之後,何志偉又在留言欄中留下一大段話,他指出,從失業到萬物齊漲、亂打廣告被舉發為詐騙youtube 影片、國家資源 亂浪費、貪官亂竄…這裡的執政者會檢討,但都是別人不對,「心想你們選我,必然我有做對的地方」;他並無奈的表示,《經濟學人》是一個禮拜的新聞露出,馬英九總統一定以為「躲一躲,很快的大家就遺忘了」。

何志偉憤憤不平的『問』臺灣的知識份子在哪裡?有良知、充滿正義感的軍公教 在哪裡?台灣未來希望的年輕人又在哪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