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天王PK蔡阿嘎 郭富城爆笑對吼:你在大聲什麼啦!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號稱十年來最好看的港片《寒戰》主演郭富城、梁家輝12、13日來台宣傳行程滿檔,其中郭富城更特地偷空與網路名人蔡阿嘎拍攝Kuso短片《寒顫》。片中郭富城除了手持吹風機搞笑外,更不斷與蔡阿嘎對吼「你在大聲什麼啦」、「一定要配溫開水」,不計形象的表現惹得現場爆笑不斷。

▼郭富城聯手網路名人蔡阿嘎拍攝爆笑短片《寒顫》。(圖/華映提供)

在這支僅十秒的短片中,只見郭富城全力配合,完全依照蔡阿嘎天馬行空的腳本演出。而電影中兩大影帝郭富城、梁家輝的經典對罵戲,也變成了郭富城不斷重複:「你在大聲什麼啦!」阿嘎則是狂吼「你坐骨神經痛」、「你的帥在於臉」、「對你愛愛愛不完」,爭鋒對決架勢不輸電影原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十秒讓影帝寒顫崩壞。郭富城:一定要配溫開水!!(影片轉載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