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罹血癌白血球超標32倍 高凌風:這一生已滿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高凌風離婚後不只出現財務危機,就連健康狀況也亮紅燈,疑似罹患血癌!這個月15日高凌風因為胸悶、高燒,到醫院急診,經檢查後發現,白血球數高達12萬8,等於超標32倍,醫生診斷目前是急性敗血症,但很有可能罹患血癌,他目前已經取消所有通告,要暫別螢光幕好好休息一年。

▼高凌風宣布要暫別螢光幕好好休息一年。

原本是要轉院做骨髓穿刺,但高凌風卻換上便服辦出院,還宣布要暫別螢光幕好好休息一年。健康狀況亮紅燈13日晚間,高凌風因為胸悶、發高燒進了急診室,發現白血球高達12萬8超標32倍,連血小板和血紅素也異常,經過醫生檢查發現是急性敗血症,但很可能罹患血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住院期間由寶弟照料,就連前妻金友莊也主動來看他。無預警入院也嚇壞一票好友輪流來探病,不過高凌風對病情不害怕一切看得很開地說,「若真的時間到了,我的人生很豐富,這生已經滿足。」

連豬哥亮也送了花籃還不忘幫他打打氣,鼓勵好友勇敢面對病魔,而未來一年高凌風也準備專心養病,看來想看到青蛙王子再度重回舞台恐怕有得等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