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根子遭剪眾人知 通緝男落網毒癮發作地上滾

▲潘氏剪斷男友命根丟八掌溪免囚,法界人士覺得不妥。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31歲翁姓男子因劈腿,去年10月間於睡夢中被越南籍女友剪斷命根子,丟棄於八掌溪,後來又吸毒遭通緝,16日被警方逮捕,因毒癮發作,在地上打滾而送醫。

住在嘉義縣義竹鄉的翁姓男子,原與離婚的31歲越南籍潘氏女子同居,並產下一女,卻因平時游手好閒,好吃懶做,常向潘氏伸手要錢,如果要不到還會動手打她,後來更另結新歡,潘氏決定給他一個重重教訓。

去(100)年10月15日清晨,潘氏趁翁男熟睡,拿剪刀剪斷翁男陰莖,再騎車到1公里外的八掌溪,將半截命根子丟進溪水中;翁男因睡前施打毒品再服用安眠藥,渾然不知陰莖被剪掉,直到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才清醒,送醫途中也沒喊痛,這件事在地方上轟動一時。

警方指出,翁男今年9月因毒品案被通緝之後,就四處躲藏,由於他被越南籍女友持剪刀剪斷命根子的消息,在地方上幾乎人盡皆知,因此警方很容易辨識他,嘉義縣布袋警分局幹員今天在台南市鹽水區忠孝路查緝毒品時,一眼就認出翁男,立即將他逮捕並帶回派出所偵訊。

翁男在派出所接受偵訊時毒癮發作,全身抽搐在地上打滾,讓偵辦員警嚇了一大跳,隨後迅速將他送醫,經過3小時的戒護就醫,直到醫師認為無大礙後,將全案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潘氏剪斷翁男命根子一案,嘉義地方法院今年1月審理終結,判決書指出,翁男出庭時自認不該,認為命根子被剪是自己的因素,請求法官考量女友無心犯錯,給予自新的機會;加上潘女在案發後自首,且翁男未達重傷害程度,術後仍恢復自然受孕功能,法官以重傷未遂罪判處潘氏1年2月徒刑,緩刑3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