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喬丹化身「整人專家」 放屁惡搞超傻眼

點評:喬丹的連環屁真搞笑!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洛杉磯快艇本季成功「竄位」,成為洛城戰績最佳的球隊,陣中主力中鋒喬丹(DeAndre Jordan)出色表現,自然也是功不可沒,不過喬丹不僅場上表現出色,日前他也配合節目拍攝了惡搞整人短片,故意在球迷面前假裝放起「連環屁」,影片推出後也讓人見識到喬丹搞笑的一面。

▲喬丹本季持續進步,成為快艇不可或缺的主戰中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身高210公分的喬丹,自從上個賽季球隊迎來王牌控衛保羅(Chris Paul)後,場上表現更是突飛猛進,屢屢演出精彩空中接力暴扣,成為每日精采好球的常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喬丹更是生涯首度平均得分達到雙位數,每場能替快艇貢獻10.9分、7籃板、1.9火鍋,投籃命中率更來到驚人的71.4%。

日前喬丹就特別拍攝了一支整人短片,片中他刻意在球迷面前連環「放屁」,不過當然是假的罐頭放屁聲,只見不少球迷在喬丹連環屁攻擊下,紛紛招架不住走避三舍。這個整人影片在美國時間15日推出後,短短時間也吸引了2萬多人觀賞。

▲快艇喬丹搞笑放屁影片,讓人見識到他淘氣的一面。(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現年不過24歲的喬丹,平時在場上總是「凶神惡煞」般的捍衛著快艇禁區,不過這次的搞笑整人影片,相信也讓不少球迷見識到喬丹搞笑又孩子氣的一面。

快艇目前以6勝2敗的戰績,在西區太平洋組稱王,整體排名也高居西區第三,在湖人開季跌跌撞撞的情況下,洛城的老大今年的確很有可能換人做做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喬丹快艇DeAndre JordanNBA林書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