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E/身心靈都獲得溫暖的全方位療癒指標 (下)

圖、文/VOCE雜誌

秋末冬初的季節,太陽露臉機會越來越少、氣溫越來越低,心情也跟著Down了起來?隨著氣候變化,心情也似乎變得好憂鬱!此時妳需要的是好好呵護自己,當個高人緣度的溫暖系美人!空下一天的時間,畫個不一樣的妝、替全身肌膚來次保養、噴上讓自己有好心情的香水、吃一頓暖呼呼的美食、為家居增購幾樣溫馨的家飾吧!

Skin Care─溫暖系沐浴時刻

WARM的療癒時刻,趁著泡澡時提升體溫+心情
最怕冷颼颼時洗澡的剎那!碰到水皮膚就感覺好冰冷,心情又怎麼會好呢?其實,如果能來場泡澡,不僅能藉由水溫讓肌膚放鬆回復體溫外,同時搭配簡單保養更能加強肌膚質感呢!

讓周邊小物提高泡澡時的樂趣吧
光是泡澡似乎有點單調?沐浴其實也能很有趣,趁泡澡時加入沐浴球、精油或是浴鹽等,利用香味、顏色與成分讓疲憊肌膚獲得釋放,就能有更多不同的心靈感受,沐浴後,整個人都容光煥發。

泡澡時臉部的呵護不馬虎
趁著泡澡時進行的肌膚保養是最有效的!因為此肌膚毛孔全部張開,不妨將做保養的乳霜作為面膜厚敷使用,泡完澡後再搭配簡單按摩讓殘餘的乳霜被吸收,肌膚吃足營養,自然膨潤有光澤。

簡單也能好放鬆,簡單淋浴就讓溫度提升的方法
空間太小浴室偏偏沒有浴缸,難道就要捨棄泡澡的權利?提高溫度的方法除了泡澡外,淋浴是最容易進行的方式喔!只要運用按摩的技巧就OK!

shower前搭配頭皮按摩好舒服
趁著沐浴前先幫頭髮來場SPA,先用按摩頭部讓身體開始暖和,接著在秀髮上抹上修護精華才開始沐浴,透過蒸氣提高髮絲滲透力,從頭到腳都維持舒服的溫度。

以身體乳的AROMA創造療癒感
想要利用提升溫度達到療癒身心,沐浴後不能少的就是身體乳,因為乳液能在身上停留較久,使用時可挑選含有香氣的款式,不僅防止水分蒸發,又能趁按摩時感受香味帶來的愉悅感。


Food─溫暖系美食推薦

身體都暖烘烘了,用充滿溫度的食物提振心情 是一定要嘗試的!
用各種方法讓自己達到溫暖,藉以獲得身心療癒,絕對不能錯過的最終主角就是食物!秋冬最需要的莫過於帶有熱度的暖呼呼美食,不僅暖活了胃,更溫暖了妳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