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史/英國「溫莎一家」齊赴戰場 9個兒子全活著回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他們的牙齒就知道是一家人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搶救雷恩大兵》中,4個兄弟參與二戰,只有最小的弟弟活著回來。其實當時真的有個類似的故事,主角是來自英國倫敦北部的「溫莎一家」(Windsor);不過他們可幸運多了,9個兄弟齊赴戰場,全部平安歸來。

▼溫莎一家9個兄弟都參加過二戰,全部活著回來。(圖/取自《每日郵報》)

68歲的包柏(Bob Windsor)原本就知道父親曾和某位叔叔一起在軍隊服役,並且參與過二戰;但查看家譜後才赫然發現,父親及他的8個兄弟都一起上了戰場,4人加入陸軍、4人加入空軍,1人在海軍服役。

後來包柏還在叔叔家中發現一塊金氏世界紀錄頒發的證書,證明「溫莎一家」是二戰中最多兄弟參戰的。包柏說,「我感到非常羞愧,自己竟然不知道家族這份光榮的過去。」事實上,包柏的爺爺總共生下13個兒子,其中最大的3個(包括包柏的父親)甚至參與過一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