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溪流、瀑布為天然舞台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明登場

點評:好美的天然舞台!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與大自然融合的太魯閣峽谷音樂節,將於明(17)日進行第二場演出,今年峽谷音樂節的主題是「山與水的奏鳴曲」,於長春祠的立霧溪谷,上午場10點15分至11點30分,下午場14點30分至16點,大提琴家張正傑擔任音樂總監,召集弦外之音室內樂集以及國內知名的演奏家擔綱演出。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明日將於長春祠的立霧溪谷演出。(圖/取自太魯閣國家公園網站)

為太魯閣國家公園主要的河川的立霧溪,以陡峻的山谷和落差聞名,但在長春祠附近卻形成天然寬闊的河道舞台。本次峽谷音樂節的舞台容納了高山、峽谷飛瀑,搭配長春祠中式古典的建築。露天的演出搭配天然的水樂聲,令人心曠神怡。

峽谷音樂節活動當天,早上9點至10點,以及下午1點至2時15分從新城(太魯閣)車站發車,經太魯閣遊客中心開往長春祠,演出結束後,也有接駁專車至遊客中心及新城車站。只要搭乘火車到新城站,便可轉搭接駁車到音樂會會場,非常便民。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從民國91年開辦至今已邁入第11年,在太魯閣高山峽谷美麗的自然環境中舉行,民眾免費入場,每年都吸引近萬人次到場欣賞。以往每年都會在太魯閣台地或布洛灣搭起舞台演出,今年則連人工的舞台都不需要了,而直接以太平洋邊與立霧溪谷當作舞台,讓觀眾與音樂家的距離更近,也更融入大山大海的美景中。

 

關鍵字: 太魯閣 音樂節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