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新劇「過激見血」太逼真 未成年童星性侵戲遭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星尹恩惠最新主演的韓劇《想見你》,與「王世子」朴有天聯手催淚,目前韓國才熱播到第3集,卻因劇情出現「過激強暴戲」而挨轟,飾演尹恩惠年幼時期的童星金素賢遭到壞人強行擄走性侵害,內容過激還一度「見血」,被網友痛批編劇玩太大。

▼尹恩惠主演新劇內容有過激強暴戲。(圖/翻攝自newsen)

尹恩惠與朴有天攜手演出的《想見你》,因演員卡司堅強,未演先轟動,只不過才第3集就有口味過重的橋段,男女童星呂珍九與金素賢不但遭強暴犯擄走,甚至還有金素賢慘遭毒打性侵,而呂珍九在旁顫抖的目擊一切過程的過激鏡頭,讓許多網友反感直言:「很不舒服,看了很想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尹恩惠(中)與朴有天(右)及俞勝豪(左)合演新戲。(圖/翻攝自newsen)

由於《想見你》是於適合全家觀賞的時段播出,因此也遭到許多家長抗議,認為「性暴力橋段」太過逼真,會影響到青少年的行為及身心發展,直言:「拍得太過寫實,小孩看得都在發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