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師大美女教師楊沁大唱high歌 視頻點閱破百萬獲熱捧


▲浙師大美女教師楊沁熱唱《High歌》,視頻點閱破150萬。(圖/擷取自影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一個名叫《浙師大美女老師high歌high翻全場》的視頻在網路瘋傳,短短幾天瀏覽人次就破150多萬,這名美女老師也隨之被網友肉搜起底,這才知道她其實是浙師大英語翻譯所的研三學生,叫做楊沁,同時也兼任系上的英語科任老師。

爆紅的美女教師楊沁,有著一雙水汪汪大眼、烏黑長髮和清秀的臉龐,她受訪時表示,當時浙師大剛好要舉辦十佳歌手大賽,她曾是師大的十佳歌手之一,於是被請去當評委,前天才知道要唱歌,於是選了沒什麼歌詞的《High歌》上場演唱,而視頻是學生錄的,還問過她能不能po上網。

▲楊沁氣質清新,五官清秀。(圖/取自網路)

沒想到視頻po網後,讓楊沁瞬間爆紅後,但在「我們要是有這樣的老師,就再也不翹課了。」的叫好聲中,也惹來不少批評,原來是楊沁的身家背景被到肉搜,連她曾當網拍模特兒的事情也遭到起底,有網友質疑她的身分,認為老師怎麼能兼職當模特兒,根本是不務正業。

對此,她解釋說,她曾擔任過一年的專職輔導員,所以現在還有許多學生叫她老師,但她其實是一名研究所三年級的學生,平常幫系上兼任一周10小時的英語課,因為不想靠父母養活自己,所以才當模特兒賺點生活費,未來若當上了正式老師,當然會將心力用在教學上,不當模特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