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彅剛虐戀新垣結衣遭拒 被發「好人卡」買醉遛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天團」SMAP成員草彅剛於2009年在公園酒醉遛鳥被捕,當時引起軒然大波,近來卻傳出他煞到當時合作電影的氣質女星新垣結衣,鼓起勇氣告白,卻因她當時正與男星三浦春馬交往中,慘被發「好人卡」,傷心買醉才導致行為失控。

▼草彅剛(左)被爆當年告白新垣結衣(右)遭拒,因而買醉遛鳥。(圖/ORICON)

據日本《藝能娛樂》網站報導,草彅剛當年僅表示是自己「酒量太差」才脫序,不過現在卻傳出遛鳥的真正原因,其實是他對當時合演《BALLAD 無名的戀歌》的女星新垣結衣一見鍾情,未料告白後卻被她以「有男朋友」為由拒絕,心碎之下才爛醉遛鳥,而新垣結衣口中所說的男友,則是曾合演過《戀空》的男主角三浦春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浦春馬(左)與新垣結衣(右)因合作電影《戀空》傳出熱戀。(圖/goo新聞)

據相關人士透露:「草彅剛原本自認長得帥,又是傑尼斯偶像,但告白遭拒後,似乎讓他放下了帥哥偶像的包袱。」直言自遛鳥事件過後,他不但專注於演戲生涯,在節目上更走搞笑偶像路線,告白失利對他打擊似乎不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