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絕非幻想!谷歌揭露加速世界入口「INGRESS」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世界越來越危險了!

▲這世界隱藏了很多神秘的傳送門...,只有手持Android手機的人才看得到...。(圖/取自YouTube影片)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路上每一個拿著安卓(Android)手機的路人…,都有可能是你的敵人!這不是科幻小說情節,這是全球瀏覽器龍頭Google所推出的實境遊戲「Ingress」,翻成中文就是「入口」!玩家必須親身到世界各地,透過合縱連橫,用安卓手機占領傳送門、擴張領地,讓自己成為這個架空世界的王者!

2004年,Google收購了一家名為「Keyhole」的地圖科技公司,並將該公司的產品重新命名為「Google地球」,並邀請該公司的執行長漢克(John Hanke)參與他們的神秘地圖計劃「Niantic」。就在16日,Google終於揭露了這個研發多年的秘密專案,原來Niantic是一款結合Google地圖的遊戲「Ingress」。

這款遊戲的設定非常有科幻小說的味道,遊戲創作者假設,這世界上有很多凡人看不見的節點和傳送門,只有手持安卓手機的人才看得到。玩家必須親身前往這些節點與傳送門的所在處,如各大美術館、市政府,透過「捕捉」的功能佔領它們。

只要你的陣營能占有3個節點,就能圈成一塊領土,遊戲的目的就是不斷擴張自己的領地,看誰能成為這個架空世界的王者。除了「捕捉」外,遊戲還有提供各種攻擊和防守的功能,讓玩家有許多戰術可運用,但此部份尚待Google揭露更多資訊。

OK!各位安卓系統的用戶!快拿起你的手機,準備展開一場驚天動地的世界大戰吧!

▼Ingress宣傳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