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胸型、腰線看光光 逆光美照似女神降臨

▲Janet擔任金鐘獎主持人,星光大道服裝獲好評。(圖/攝影組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清新氣質、陽光外型,以及流利的中、台、英外語能力,讓她除了主持外早已成為各大廠商爭相邀請對象。當初她以300萬元價碼擠下性感女神李毓芬內衣代言,最近她又再度為廠商拍攝廣告,15日晚間曝光工作私照,儘管逆光拍攝,但仍看得出她曲線畢露,若隱若現的模樣宛如仙女降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anet拍攝美體衣廣告,逆光照似女神。(圖/取自Janet臉書)

去年獲得金鐘獎殊榮的Janet,今年初接下內衣品牌代言,在廣告中穿上美體衣強調完美S形曲線。最近再度為廠商拍攝新款廣告,她也在臉書搶先與粉絲分享第一手照片,盡管照片背光,但她細緻深邃的五官依舊清晰,胸形、腰線更是一覽無遺,讓網友們紛紛驚呼:「簡直就是女神!」

而剛卸下金鐘獎主持大任的Janet,旅遊節目也剛好告一段落,最近以活動代言與廣告為主。宣傳林念儀表示,Janet之後即將開始拍攝電影,目前都還在前置準備。粉絲可以期待Janet躍上大銀幕的表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