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昕激動痛哭被酸太愛演 婷婷PO文反嗆:可恥的是你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邵昕與婷婷離婚至今風波不斷,日前婷婷指控他沒付贍養費,讓邵昕大動作開記者會澄清,更一度激動淚灑現場,被不少網友直酸太愛演,而婷婷昨(15)日在個人臉書上也PO文反嗆,結婚以來不但為他做牛做馬,還被踐踏基本的尊嚴,最後更痛批:「可恥的是你!」

▼邵昕與婷婷離婚後風波不斷。(圖/邵昕微博)

邵昕日前大動作開記者會反控婷婷利用孩子炒新聞,甚至一度激動到眼眶含淚,讓她昨(15)日在臉書上PO文反嗆邵昕:「為你做牛做馬,拚了半條命生了小孩,基本的尊嚴也被踐踏。女人有權利選擇自己可以走的路,我會挺過去,我看清一切。可恥的是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昕日前開記者會聲淚俱下。(圖/東森新聞)

據《自由時報》報導,邵昕對婷婷指控踐踏她尊嚴的發言,他則表示:「她尊嚴不會被踐踏,她也被拍過帶男孩子回家。」直言自己已經把事實交代完了,不願再回應有關她的事情:「她要怎樣隨便她,有什麼問題就法院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