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品新選!Bose 全系列高品質音響系統搶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很棒的感覺!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搶攻金字塔頂端族群,Bose 15 日在台推出了包括新一代 VideoWave II 娛樂系統 55 吋大螢幕機型、Solo電視音響系統、首款透過 Apple AirPlay 無線串流音樂的 SoundLink Air 無線數位音樂系統與 SIE2/SIE2i 運動耳機系列產品,標榜不提供坊間數據,讓消費者直接「聽」,再決定要不要選購。

Bose 15 日在台發表全新 VideoWave II 娛樂系統、Solo 電視音響以及可支援 iOS AirPlay 無線播放功能的 SoundLink Air 無線數位音樂系統,同時也發布了 Bose 的新款運動型耳機 SIE2 和 SIE2i。

VideoWave II 主要是類似一台電視跟擴大器的組合,電視方面提供 55 吋和 46 吋等兩種 HD 螢幕規格,透過一個 WaveGuide 音頻導波管和六顆大小不同的重低音單體來提供各種不同的音場與完整的音域,然後經由 PhaseGuide 技術,讓聲音可以從指向的方向傳出,不僅達到環繞音響的效果同時也讓不同擺設與大小的客廳、套房等環境擁有相同的視聽享受。

在建議售價方面,VideoWave II 46 吋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45,000 元;而 55 吋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80,000 元,主打追求高規格音質享受的族群,根據 Bose 現場人員表示,該項產品在每年百貨周年慶期間,相當暢銷,並且超過平日銷售量的 3 成以上。

此外,Bose 還為小家庭解決不同音場空間而設計了一款小型 Solo 電視音響系統,之所以命名為「SOLO」(獨奏),主要就是要讓使用者不用在考慮其他品牌的產品,只要一機就可搞定各種類型的影音,實際安裝只需一條線連接到電視,不用任何安裝設定,無論音量大小都能傳遞出細膩的聲音,建議售價為 18,000 元,讓使用者花費小額預算即使只有看電視也一樣擁有臨場感體驗。

現場還有展示針對在年初推出的 SoundLink 藍牙行動揚聲器單品新包裝,主要更新封套設計,並且在不增加體積之下,提升全音域的音色表現,呈現更真實且精確的聲音。

另外還有 Bose 旗下首款能使用 Apple AirPlay 技術串流音樂的新產品─ SoundLink Air 無線數位音樂系統,強調體積小巧且不需要插槽,啟用 AirPlay 就可以享受全新音質水準音樂的同時,也能使用 Apple 設備瀏覽網頁、發簡訊或撥打電話。

針對喜歡上健身房或是愛好戶外運動的民眾,Bose 也推出首款專為運動健身設計的耳機 Bose SIE2、SIE2i 運動耳機,結合優異音質、穩定性、防濕抗汗及耐用等特點,適合各種運動員訓練,從一般健身愛好者到多功能訓練,以及熱愛跑步的族群都可使用。

針對即將到來的耶誕與新年檔期,Bose 推出多項限量商品,包括白色限定版 SoundDock II 數位音樂系統、藍色限定版的 QC 15 主動式消噪耳機、銀色 Wave III 音樂系統,或剛推出的白色 AE2i 耳罩式耳機,只要在 12 月 1 日起至元月底止,一次購買兩組 Bose SIE2i 運動耳機,再贈送 Reebok 男性訓練上衣及運動帽(限定 50 組),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到 Bose 現場選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