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破音妹不在乎旁人眼光 街頭高歌為圓星夢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到周末,西門町總是出現街頭藝人擺攤獻藝,引起民眾圍觀,不過有一個女孩Vicky為了一圓明星夢,在捷運出口大聲高歌,但完全沒有人停下來欣賞,也因為她頻頻破音,還被路人批評五音不全,但這些都沒有打擊到她,依然卯足全力清唱,希望能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憑著對明星的執著,勇敢追求夢想!

▼就是要唱!破音妹尋覓知音人。

人來人往的西門捷運站出口,出現了一名賣力唱歌的女子,嘹亮的歌聲讓經過的路人都忍不住多看兩眼,頻頻半蹲、閉眼,唱得渾然忘我,就算腳前放的打賞箱只有15塊,但是她不用任何伴奏也沒放麥克風,碰到唱錯、忘詞則直接跳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幼保科畢業的Vicky在理髮店擔任助理,為了圓夢走上街頭,旁邊的爵士鼓攤滿滿的欣賞人潮,為了怕聲音被蓋過,Vicky嘶吼著嗓子唱,就算沒有人停下來欣賞也阻止不了她的表演慾望。

雖然勇氣可嘉但歌聲卻不斷破音,讓坐在路旁的民眾也忍不住抱怨,直呼,「五音不全啊,應該要練好再來吧」!對歌聲超有自信的她,希望有朝一日能成為明星,不論唱得好不好,這不顧別人眼光的勇氣,已經成了西門鬧區最特殊的場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