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Google Nexus 4、10 搭載Android 4.2瞬間秒殺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否也該來嘗鮮一下~~

圖、文/APP01

為了使自家產品可以更快讓消費者嘗鮮,Google推出了Nexus系列產品,這樣的效應似乎在Nexus 4/10上頭收到不錯成效,成功展現集客效果,一上架就瞬間被秒殺,動作慢的就等下一批吧!

領先群雄!Android 4.2搶先吃

Google最新的Android 4.2作業系統已經正式以OTA方式送到各類可升級Nexus機種中了,並且也將會搭載在Nexus 4手機以及Nexus 10平板當中。其中各界最期待Android 4.2所將帶來的新功能除了有Photo Sphere全景攝影、鍵盤滑動手勢輸入功能之外,還有鎖定螢幕Widgets以及Nexus 10平板專屬的多帳戶登入功能,這回更新全無跳票,一次滿足唷!

如果等候Android 4.2更新讓你等到頭髮都白了的話,下回考慮看看要不要入手一款Nexus產品吧,畢竟,搶先一步享受新產品的感覺,超High呀!

          
CP值超高,Nexus 4/10搶購一空

在Sandy颱風來襲時依舊逆勢發表的Nexus 4以及Nexus 10,繼在Google英國網路商店上架且瞬間完售之後,也在Google美國商店上架銷售了!搭配4.7吋、解析度1280x768的螢幕、用上高通Snapdragon S4四核心處理器、800萬畫素相機、2GC RAM的Nexus 4,雖然沒有4G LTE通訊能力,但3G HSPA+的連線能力也不惶多讓!8GB空機解鎖居然只要US$299,再加上Android 4.2的加持,叫人不拜倒在它的裙下都難!且根據TechCrunch的報導,16GB以及8GB版本都在上架不久後即刻被訂購一空,魅力非常驚人!


除了Nexus 4之外,由三星製造的Nexus 10,搭載2560x1600解析度的10吋螢幕,Exynos 5雙核心處理器、2GB RAM、micro HDMI out連接埠等配備,最低16GB版的售價是US$399,也是十分具有殺傷力啊!且靠著Android 4.2成為目前唯一可支援多帳戶登入的Android平板電腦,相信對於家庭用戶來說,很具吸引力!


看來,和Google合作推出Nexus系列產品可真是一筆好生意!華碩靠著Nexus 7打出一片天,LG也很可能因為Nexus 4而一飛衝天!究竟下一款Nexus 7平板、Nexus 5手機將由誰製造,想必是人人都想搶的好機會!

(來源:TechCrunch、Engadget)

全文來源:APP01

推薦閱讀:

2012行動應用大賞公開徵件 百大優秀APP由你決定

【APP01市集】歡慶上架 萬杯City Café免費喝

獨家Android APP推薦、排行榜 盡在【APP01市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