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人的三國志 Special》 即日起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三國...又信長...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繼推出《信喵之野望》後,紅心辣椒近來動作頻頻,除了宣布跨足手機平台外,更於 15 日與日本光榮特庫摩持續合作簽下《百萬人的信長之野望》台、港、澳代理合約,同時宣布《百萬人的三國志Special》即日起上市。

在上市記者會當中,業者找來現代舞后劉真化身三國美女一代舞姬「貂蟬」和九天民俗技藝團一起演出,隨後紅心辣椒董事長鄧潤澤與株式會社光榮特庫摩專務董事小林伸太郎共同簽訂《百萬人的信長之野望》台、港、澳代理營運合約,也宣示將持續共同合作推出更多優質遊戲給台灣玩家。

《百萬人的信長之野望》是光榮特庫摩旗下首款網頁社群遊戲,不但保留「信長之野望」的遊戲精髓,更加入許多有趣的社群功能,遊戲中玩家將扮演戰國時代的領主之一,為自己的統一大業奮鬥,透過遊戲中刺激的戰鬥系統,玩家不但可與其他君主的玩家展開攻城掠地,還可實際體驗許多日本戰國時代著名戰役,成為一統戰國的霸主。

紅心辣椒董事長鄧潤澤指出,紅心辣椒在推出《百萬人的三國志Special》的封測期間短短三天,會員人數即突破 15 萬人,也因此光榮特庫摩才又將《百萬人的信長之野望》交給紅心辣椒代理,該款遊戲在日本上市時,推出短短不到兩個月,會員人數超過 100 萬人,目前會員人數突破 200 萬人,相信在台上市一定可以在創遊戲佳績。

日本株式會社光榮特庫摩專務董事小林伸太郎一上台便說自己身上穿的西裝都是台灣製造,藉此自己認同台灣市場的心情,同時也認同紅心辣椒的運營能力,也希望透過《百萬人的三國志 Special》的大獲全勝,以及《百萬人的信長之野望》讓雙方的夥伴情誼更為強固。

《百萬人的三國志Special》即日起上市,至於《百萬人的信長之野望》封測時間將另行公布,相關遊戲資訊可到紅心辣椒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