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盧勝彥歸國 將替台灣政治、經濟發展祈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自稱蓮生活佛盧勝彥,創立的真佛宗在台灣宗教界小有名氣。就在15日一早,盧勝彥從美國回到台灣,信徒們是大陣仗的接機,他表示這一次回來,不為別的,就是要來祈求台灣經濟、政治都能有好的發展。

▼蓮生活佛盧勝彥。(圖/翻攝真佛宗官網)

蓮生活佛盧勝彥一現身,信徒們送上花束熱情歡迎,雖然從美國回台旅途奔波,但看到信眾們滿臉笑容,盧勝彥也一掃疲憊感。原來他這一趟歸國之旅,不為別的而是為了替台灣祈福,黨政關係良好的盧勝彥曾替不少政治人物加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這陣子從報章雜誌發現,台灣的經濟、政治似乎都碰到瓶頸,準備舉辦一場祈福法會。17日的祈福法會也預計會有上萬人參與。

蓮生活佛創立的真佛宗在台灣宗教界擁有眾多信徒,因其傳承真,其密法真,其成佛真,因而稱為「真佛宗」。台灣的主要據點是在南投縣草屯鎮雷藏寺,要入「真佛宗」學習「真佛密法」,一定要先皈依,受灌頂,這樣才算是正式的入門。

只要是皈依真佛宗的弟子,都必須修持真佛密法,真佛密法是將佛我同一的直觀,藉身口意的修行,使凡夫直超佛地的大乘佛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