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Kitty沒嘴?五月天阿信笑答:為幫小孩保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五月天主唱「阿信」的言談一向幽默、風趣、有時惡作劇起來甚至連歌迷都不放過,讓他臉書(Facebook)的粉絲數高達90萬人。15日下午,他在臉書分享了「喬喬」于卉喬的臉書動態(如下圖,翻攝自阿信臉書),「[喬爸求問]喬喬問:為什麼Hello Kittya沒有嘴巴?」並妙答,「因為…他要幫小朋友守護秘密。」短短5小時就已有41500多人按讚與549則留言。


其實,先前阿信就曾多次跟粉絲互動,9月時,有網友留言表示,朋友跟他打賭,如果阿信回他留言,就喝光游泳池的水,結果阿信不到5分鐘就回答,「夏天要結束了,她準備喝到飽吧!」之後,又曾有粉絲留言,指出如果真有時光機,他希望未來的他能到現在踹自己一腳,這次阿信更在3分鐘內就回覆,還把另名團員「怪獸」拖下水,笑說,「其實不用那麼麻煩的,我可以請怪獸代勞。」

而對於15日阿信和喬喬的「跨界合作」,有許多網友都很讚賞阿信的童真;也有人指出,自己有個同學是Kitty迷,因為受不了很多人都說Kitty沒嘴巴,所以曾說過,其實Kitty的嘴巴是被臉上的白絨毛擋住,只要將毛掀開就看得到嘴了;還有網友認真地回答,真正的答案應該是Kitty的作者認為Kitty隨時都很開心,因此不需要有情緒,才會將牠設計為沒有嘴巴。

事實上,阿信和Hello Kitty相當有淵源,他的自創潮牌就和Kitty出了多款聯名T恤(如下圖,翻攝自StayReal官網);除了Kitty,阿信也曾經在臉書舉了海綿寶寶、魯夫跟喬巴、兩津勘吉等卡通人物,俏皮地說:「他們都喜歡我。」有粉絲因此故意留言,「海綿寶寶喜歡我 不喜歡你:D」,沒想到竟激到阿信回覆,「他才不喜歡你咧!」由此可見阿信的童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