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一掃陰霾獨得30分 哈登:我花了7場比賽調整

點評:大鬍子今天表現很棒!繼續加油!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加入火箭後的前2場比賽就狂轟82分,但之後的5場比賽雖然每場平均可攻下19.8分,命中率卻下滑到33%,今天(15日)哈登一掃陰霾,一人獨得30分,命中率高達5成,前幾場為人詬病的失誤也只有1次,賽後他表示,「我花了7場比賽來調整狀況,現在我知道該如何處理每個狀況了。」

▲大鬍子哈登表示,自己花了7場比賽的時間調整狀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登在季前最後一刻加入火箭,和「豪小子」林書豪組成「哈林連線」,哈登開季前2場比賽合計為火箭貢獻82分,砲火十分猛烈,上季最佳第六人哈登的加入似乎為火箭點燃重返季後賽的希望,不過最近5場哈登的表現下滑,命中率跌到33%,而且每場平均還會發生4.6次失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哈登終於一掃陰霾,在對戰黃蜂的比賽,一人獨攬30分,而且全場他只發生1次失誤,賽後他談到自己今天的表現,「我花了7場比賽來調整自己的狀況,現在我已經知道自己應該有什麼期待,還有如何處理場上的各種狀況,接下來可能還會有很多未知的情況發生,也還有很多經驗要學習,所以比賽要一場一場好好打。」

經過7場比賽,哈登對自己的角色也越來越了解,而哈登除了談到自己的狀況,對於今天火箭的板凳群挺身而出,替補上場的莫瑞斯(Marcus Morris)和道格拉斯(Toney Douglas)聯手砍下25分幫助球隊贏球,過去也是從板凳出發的哈登表示,很開心看到他們的表現。

哈登說,「他們鼓舞了所有人,道格拉斯、戴菲諾(Carlos Delfino)和莫瑞斯今天表現得很好,他們替補上場,將活力帶給大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