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與尼克分道揚鑣 林書豪:能發揮空間大!

點評:林書豪加油!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本季火箭隊以2510萬美金(約7.3億台幣)三年合約,簽下在尼克崛起的「林來瘋」林書豪,但林書豪始終沒有對外說明佳明火箭的詳細原因,近日接受美國雅虎專訪時坦言,選擇加盟是因為火箭是一支年輕的球隊,自己在裡面能夠發揮空間較多。

▲林書豪坦言自己在火箭發揮空間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大蘋果」尼克隊,陣中已經擁有「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與「阿罵」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在加上後來加盟的老將奇德(Jason Kidd)與坎比(Marcus Camby)等人,幾位老將加起來平均年齡超過32歲,而林書豪坦言自己在老將群中,沒有足夠的發揮空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表示,「我剛滿24歲,在火箭裡的球員年紀都跟我差不多,如果在尼克的話我可能是第二或第三年輕的,在這裡我必須強迫自己學很多的東西,對於自己的職業生涯來說,是一個更好的學習環境。」

然而,在火箭隊裡,林書豪受到總教練麥克海爾(Kevin McHale)的青睞,也承諾他將會擔任球隊組織進攻的大將,對此他說,「在這裡我們擁有一位引導我們的教練,這跟在尼克比起來很不一樣,因為我們年紀相仿,可以一起從犯錯中成長。」

林書豪與尼克分道揚鑣看起來似乎是好事,但加盟火箭目前似乎還找不回「林來瘋」時期的手感,本季在火箭出賽8場,平均攻下10.9分6.1助攻,比起過去在尼克時期出賽35場,平均拿下14.6分送出6.2助攻相比,略顯遜色,林書豪若想在火箭有更多的空間發揮,看來總教練麥可海爾還得多花點心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