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手腕傷勢成隱憂 艾德里奇好害怕

點評:希望拓荒者不要有另一波的傷兵魔咒!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上季提前「重建期」的波特蘭拓荒者,本季開打後表現依舊十分掙扎,球隊目前也在西區西北組排名「墊底」。拓荒者的狀況還不僅止於此,陣中頭號主將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的手腕似乎出現狀況,球隊也緊急安排他進行X光檢測,不過據了解艾德里奇對此傷勢依舊感到十分擔憂。

▲艾德里奇手腕傷勢的嚴重性,將直接影響拓荒者的戰績好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4日出戰沙加緬度國王之戰,艾德里奇帶著痠痛的手腕傷勢苦撐,最後也攻下19分、5籃板、2火鍋,表現還算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全場14投僅5中的低命中率,依舊讓人對艾德里奇的傷勢感到擔憂,出戰國王賽前,艾德里奇甚至缺席了賽前的投籃熱身,種種跡象都顯示,這位禁區巨漢的手腕傷勢的確不如想像中樂觀。

雖然X光的初步檢測顯示傷勢並無結構性的損傷,艾德里奇也一再宣稱,「自己將不會缺席任何比賽!」不過拓荒者球團仍不排除為艾德里奇進行更詳細的檢測。

艾德里奇本季平均可攻下20.5分,依舊居全隊之冠,另外每場還有6.9籃板、4.1助攻、1.5火鍋,表現可說十分全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