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家維州獨棟房產 網站顯示「不出售」

▲陳致中名下的獨棟平房,距維吉尼亞大學僅10分鐘車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陳致中名下兩棟位於美國的房地產遭到美方沒收,其中位於維吉尼亞州凱斯威克(Keswick)的平房雖稱不上豪宅,但仍屬於當地不錯的社區,目前在網站上資料顯示為「不出售」(not for sale)。

凱斯威克屬沙洛茲維爾(Charlottesville)郊區,在華府西南約120公里處。根據美國司法部2010年的訴狀,陳致中名下的維州房產於2007年完工,有三房、兩套半衛浴,屋內面積2235平方呎(約合62.6坪),若住宅連同院子面積達14374平方呎(約400坪)。房內有中央空調、壁爐以及車庫,木質地板,適合家庭居住。

據了解,當時扁家買入價格是55萬美元,根據當時房屋仲介資料,扁家原有意開價59萬9000美元售出;根據網站上資料顯示,該筆不動產估價為47萬7126美元。

這戶獨棟住宅距離維州大學僅10分鐘車程;扁家選在該處置產,推測與陳致中原本有意就讀維吉尼亞大學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