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菁英選手本週出征星海2、魔獸、英雄聯盟世界賽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加油!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11月中這個周末,是知名電競選手的超級周,台灣《星海爭霸 2》國家盃冠軍楊家正(Sen),《魔獸世界》頂尖隊伍TEAM ROCCAT及AHQ,將前往上海爭奪 Battle.net 世界盃冠軍,而《英雄聯盟》Season 2 世界冠軍台北暗殺星則前往新加坡爭奪本屆 GPL 總冠軍,台灣玩家可直接在線上觀賽,為選手加油。

Blizzard Entertainment 全球系列賽事的史詩級最終決戰將在本週末在中國上海世博會展中心登場,有來自全球最頂尖的 32 名《星海爭霸 II》選手和 10 支《魔獸世界》競技場隊伍為爭奪「世界冠軍」的頭銜而對決。在這當中,台灣比拼《星海爭霸 II》的菁英選手為Sen,《魔獸世界》菁英隊伍為TEAM ROCCAT及AHQ,預計  17 日早上 10 點先比拼第一輪賽事。

想要為選手加油的民眾,可以透過www.battle.net/bwc,分別於本週六(11月17日)上午10時,和周日(11月18日)上午9點 30 分起免費收看高畫質的賽事全程直播。在獎勵方面,這次《星海爭霸 2》總獎金 25 萬美元,冠軍可獨得 10 萬美元。至於《魔獸世界》進入前四強隊伍都有獎金可拿,冠軍隊伍獨得 10 萬 5 千美元。

▲Battle.net 世界盃宣傳影片。(影片/擷取自 YouTube)

至於日前在《英雄聯盟》Season 2 取得世界冠軍的台北暗殺星(TPA),則將在本週六11月17日)於新加坡進行 GPL 季後賽,預計上午 11 點 30 分開始將由季賽前三名隊伍參賽,排名二、三名的新加坡先鋒(SGS)將先與西貢小丑(SAJ)進行小組賽,獲勝隊伍將和台北暗殺星(TPA)角逐第一季 GPL 總冠軍,最晚預計到晚上 19 點 30 分結束。

除了線上同步轉播外,Garena 預計於本週六下午 14: 30 在京站時尚廣場進行現場實況轉播,獲得前六名都有獎金可拿,總冠軍可獲得 1 萬美金。

據了解,今年《星海爭霸 II》的部分,最強的對手都是南韓選手,不過 Sen 今年狀況也不錯,在賽前還做了特訓,鬥志很高昂;至於《魔獸世界》方面,選手認為歐洲隊伍可能是今年的黑馬,不過由於今年改版後,情況對慣用戰士的台灣選手比較有利,整體來說勝算頗大;至於《英雄聯盟》方面,蛻變後的 TPA 不管對上 SGS 還是 SAJ ,贏面還是比較大的。

不論如何,11 月 17 日上午 10 點開始,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一起替這些為國爭光的台灣選手集氣,把冠軍全部帶回來。關於更詳細的 Battle.net 世界盃決賽資訊,可造訪 Battle.net 世界盃決賽官方網站,如果是要取得更詳細的 GPL 賽事資訊,可以到《英雄聯盟》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