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錢比什麼都重要?Apple Store開賣安卓產品

我們想讓你知道…賈伯斯在天之靈要是知道了,不知道會怎麼想。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自從蘋果與HTC達成專利協議,似乎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了。有民眾發現,Apple Store裡面居然藏有「Android產品」在裡頭,是一個滑雪護目鏡!這難道意味著,iOS與Android要握手言和了嗎?

▲蘋果開賣安卓產品!(圖/Apple Store

儘管蘋果在產品描述中隻字不提,但只要下載這個滑雪護目鏡的說明書就會發現,它是運行「Android」系統。這對於撂下「要打垮Android」豪言後過世的賈伯斯來說,可能有那麼一點尷尬。

這個護目鏡除了護目功能,還配備有微電腦,可以在鏡片上顯示「速度、時間、高度、距離、GPS位置」等資訊,同時支援與Android與iOS兩種作業系統的手機連線;但護目鏡本身則是以Android作為系統平台。

▲說明書顯示,它是跑Android系統。(圖/Oakley

Android系統比起iOS而言,似乎要客制化較為容易,因此就連NASA上太空都選HTC Nexus One作為核心;這款電子護目鏡雖然跑得是Android系統,但不看說明書的使用者可能也不會知道。但蘋果選擇讓它上架Apple Store,不可能不知道它是一款以Android為平台的產品;或許只要有錢賺,其他什麼都不重要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