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魏如萱竹聯幫父親魏懷良 全國大掃黑被拘提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警政署14日進行今年第7次全國大掃黑,計有12名首腦、70名共犯,與60名各類刑案的嫌疑人被檢肅,當中,魏姓女歌手的父親遭到拘提。據了解,魏姓女歌手指的是魏如萱、魏如昀,她們的父親則是前竹聯幫太極堂堂主,現為該幫會中常委的魏懷良。

▼魏懷良(左)曾出席女兒魏如萱(右)的演唱會。(圖/資料照片/添翼創越提供)

刑事局指出,魏懷良涉嫌要屬下暴力討債,以及跟攤商收保護費,桃園縣警察局對此蒐證後,於全國大掃黑專案實施期間,魏與他的小弟,總共18人拘提到案,訊後以恐嚇取財等罪嫌,將他們移送桃園地檢署。

為了穩定治安,警政署說,會持續進行全國性的打擊黑幫行動,同步掃蕩黑幫,並徹底掃除暴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