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蘇會可行? 蘇貞昌:見面又不是要看相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表示,一旦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表達意願,雙方就可以針對馬蘇會展開幕僚作業。對此,蘇貞昌14日表示:「見面又不是要看相。」但總統馬英九就是一個樣,完全無感,除非他能夠斟酌,能夠優先採行救國救民,「否則見面無話可談吧!」他也說,「要談的話都講過了,他就是不聽。」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王文萱攝)

蘇貞昌下午於中常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自上任黨主席以來,便不斷呼籲,不但呼籲換內閣救經濟、油電凍漲等問題,但言者諄諄,馬總統卻聽不進去、「完全無感」。

蘇貞昌也希望,馬總統能斟酌、採行在野黨意見,視救國救民為當務之急,否則見面還是無話可談,「因為我要談的話都講過了,他就是不聽。」

至於是否考慮見馬英九,蘇貞昌則再次強調:「見面不是看相,不是算命。」他也說,如果馬總統能夠尊重並採行國是會議的意見,「我想那氣氛才是好」,而不是像媒體在批評他「老是裝可愛、裝可憐」,氣氛是在於「講的話有沒有『真的是尊重、真的是誠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