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視頻道太多CNN也無法上架 NCC要CNN限期改善

▲CNN新聞畫面(圖/翻拍自news.ninemsn.com.au/cnn)

記者陳世昌/台北報導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14日決議世界衛星電視台、汎音達衛星電視台及CNN Headline News等3個衛星頻道的評鑑未通過,應限期改善。據了解,全球知名的CNN 有線新聞網的副品牌「 CNN Headline News」頻道是因為過去2年「沒有上架播出事實」而被NCC要求限期改善。

NCC發言人虞孝成表示,這3個頻道的評鑑初審都有不完備地方,NCC請他們在期限內再提出新的事證方便做決議,意即要求他們限期改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世界衛星電視台是因為節目內容與規劃差距太大,且違規次數偏多,需提改善計畫。汎音達衛星電視台及CNN Headline News則是沒有上架播出需改善。

NCC官員透露,目前台灣衛星頻道有280多個,數量非常多,有些頻道獲准後確實一直沒機會播出。這是僧多粥少真實的情況,即使是全球有名的CNN,也不一定擠得上有線電視系統或中華電信MOD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