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很想補三壘 費城人將門戶大開

點評:費城的三壘真的是個大洞。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大聯盟自由球員市場已經展開,但是在球季中重整旗鼓、清出大量薪資空間的費城費城人隊從球季結束後至今都未有大型的補強行動。由於費城人一心想補強三壘大洞,因此有人預料他們將在近期展開行動,更傳出已鎖定包括芝加哥白襪尤克里斯(Kevin Youkilis)在內的幾位功能型內野手。

美國《福斯運動網》記者羅森佐(Ken Rosenthal)在14日自己的推特上指出,費城人隊在尋找三壘手的行動上面將會「門戶大開」,一般推測,費城人總管阿馬羅(Ruben Amaro)將會探詢工具人內野手,如舊金山巨人的蘇古塔洛(Marco Scutaro)、坦帕灣光芒凱平格(Jeff Keppinger),甚至是白襪尤克里斯。

▲一心想補強三壘的費城可能將白襪尤克里斯視為首要目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壘手一直是費城人在今年球季最大的弱點,雖然陣中的三壘手平均擁有2成27的打擊率,但所有三壘手「合計」只敲出5支全壘打與42分打點,是相當大的火力斷層。

根據守備不穩定的蘇古塔洛應該不是費城人的首選,而同樣是多功能野手的凱平格今年狀況不錯,但今年33歲的他可能會讓致力於年輕化的費城人再三考慮,因此網路棒球作家卡泰(David A. Cattai)認為,尤克里斯會是最是合費城的人選,並推測至少會開出2到3年的複數年合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