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瑪丹娜玩嗨鑽PSY跨下 激情夾腰上演「火車便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連天后瑪丹娜都抵抗不了「舞棍大叔」PSY的獨特魅力,13日PSY受邀成為瑪丹娜演唱會的神秘嘉賓,特別將《江南STYLE》與自己的歌曲混音演出,2人一度玩嗨,互鑽對方跨下大跳「騎馬舞」,最後瑪丹娜甚至飛撲夾住他的腰,大玩「火車便當」戲碼。

▼瑪丹娜(黃圈內黑衣者)與PSY(橘衣者)同台共演,讓粉絲十分激動。(圖/翻攝自YOUTUBE)

瑪丹娜在演唱會上,將自己的《Give it to me》一曲與《江南STYLE》混音,邀請PSY本人同台演出,2人不但大跳「騎馬舞」,瑪丹娜更嗨到拉著他轉圈圈,大喊:「Stupid!Stupid!」最後還直接飛跨上他的腰,以經典下腰動作結束演出,讓全場粉絲嗨到最高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