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再曝女女戀! 小女人溫順勾「同志愛人」孔菁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賈靜雯和孫志浩離婚2年後,5月驚傳在名T(女同性戀)「孔孔」孔菁萍的生日宴會上當眾玩親親,曝光女女戀,目前在大陸發展的她最近又被拍到和對方出雙入對,兩人形影不離宛如情侶,失婚的她站在孔孔身邊就像溫順的小女人。

▲38歲的賈靜雯素顏完全看不出年紀,日前被拍到和緋聞對象孔菁萍出雙入對。(圖/翻攝賈靜雯微博、搜狐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8歲的賈靜雯日前被陸媒拍到未著妝容現身機場,素顏的模樣看起來氣色很好,特別的是,身邊還伴著前陣子被熱傳的緋聞對象孔菁萍,兩人動作自然、熟悉行影不離,不時還會低語交談,後來搭同一部車一起進飯店check-in,整個過程賈靜雯表現溫順像小女人,互動頻繁的兩人儼然就像一對情侶。

據了解,孔菁萍是大陸EDHARDY、GIULIANO FUJIWARA等知名品牌的大陸總代理,不少藝人包括劉嘉玲、賈靜雯等人都是她知己,是圈內頗具知名的同性戀者;5月她辦生日派對時,還在大家的鼓譟下當眾和賈靜雯玩親親,曝光兩人的「女女」戀情,當時她沒有否認喜歡對方,反而保留空間:「這個問題我不知道如何回答。」

▼孔菁萍是圈內是有名的同性戀者,和劉嘉玲也是知心好友。(圖/翻攝劉嘉玲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